close

有興趣攝影  但想有 爐火純青的功力,還是得多向高手請益吧..


值得高興的是 這裡可以遇到不少名師 而且也都不吝指導..


基本上 拍到這些照片 個人已經很高興啦..


雖然聽說以目前所用相機機種 可以拍的更美更好的畫質..


但畢竟有不足的地方才知道下次該改進的是啥麼ㄚ


至於 有好友提起腳架、 夜曝.... 才讓我想起當時拍攝的情境...


 


這些夜景照片 是剛結束白天行程在台場 百貨大樓用晚餐時..


別人在用餐 而我只吃了一兩樣東西〈這家東西看起來很難吃的樣子〉..卻被外面的夜景吸引了


雖然外面正下著毛毛雨..而且 外面露天的陽台座位門是關閉著..外面黑暗也沒半個人...


我還是不顧一切 找到出口 到外面 可拍照的地方 因地板是木板 因下雨 有點滑呢 


我因為急著拍照 差點跌倒呢....另外..是有帶三腳架 但在行李箱...


所以  好友們 還是應該給我鼓勵一下下啦..


 拍這些照片 算是有點匆忙 〈跟團出遊總是無法盡情吧〉再加上 相機操作不熟


〈剛買兩週 平常上班 只兩個假日摸摸而已〉...


而且是真的 越夜越美麗 ...我拍到的畫面算是小cass  在7點十分 我門集合離開的時後 外面雨停了..下電梯時 我還瞧見外頭 夜遊的輪船變多 又有煙火施放..這才是越夜越美麗呢..雖說我功力有限..但也是會覺得可惜呢


                                        玩回來 還是趕快忙著工作要緊哩 不然被炒魷魚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ming ㄚ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