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桑 今天要來介紹 台灣傳統麵食 的優良商店ㄛ


  阿晟食堂 是台南一家傳統製麵老店


我因為的業務工作 有機會 認識 這家  阿晟食堂 已有多年時光...


  他們家的製作關廟麵..傳統麵線..特別好ㄔㄛ


 


雖然  關廟麵  一直以來 就是全省最出名的台南麵食特產...


可是住台南的我 還沒有自己買來煮食過....〈平常煮麵大都是雜貨店買麵條..


而自從買過 也介紹給朋友同事..吃過也都說好   我有時買送給客戶..也都會再 託我購買..


麵 又Q 又軟 真的好吃..


我煮湯麵 炒麵..拌麵 〈素食可拌維力炸醬等..〉


還有傳統 麵線 更是讚..以前我在雜貨店買麵線煮了很容易就糊了..他們家的就不會


我家二小姐   吃東西蠻挑的...在北部工作的她 就常 特地買回去呢?  之前她朋友同事才團購買了不少哩


現在可好..  阿晟食堂  已開始 開放網路 訂購..而且還有煮食更方便 的新產品


這樣一來 全省的朋友 也可以 方便 買到  阿晟食堂 好吃的麵食了..


請點  阿晟食堂  就可以 連結訂購方法的網頁了ㄛ


不只我說好喔~~瞧 ↓


http://tw.myblog.yahoo.com/heidi007kimo/article?mid=2613&prev=2625&next=2610




















 













  






















 









客式粄條有米樂:

特點:蕾絲波浪的麵條、不但好看又好吃、美國小麥台灣米、營養豐富口感佳。


   外帶適合炒乾粄。加綠豆芽更爽口。還有鴨蛋刺更香。

 


   冬天到囉吃火鍋。能收湯底最適宜。


   美濃粄條有米樂。美國小麥台灣米。


   精心製作而完成。營養豐富口感佳。


   多種口味任君甲。煮湯時宜多放水。


   做乾食也要3次。添加冷水再撈起。


   拌以佐料調味包。即煮即食最好吃。


   粄條係客家美食。風行迄今已千年。


   如今更有新發現。粄條外帶更方便。


   客家名產皇冠冕。自由搭配待有緣。


 


煮法:水滾下麵五分鐘。加上調味就OK。


   滷煮料理台灣牛。營養美味又健康。

良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阿晟食堂好麵道


TEL:(06)2714047  FAX:(06)2054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ming ㄚ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