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本篇原文  請連結 ↓ 

http://tw.myblog.yahoo.com/jw!2PUAtO.ACRZ2awu1eTuCKPCXglxTZTlaVA--/article?mid=7449



                   2010 /12/ 20  後記:                               


            Ryan  走了 ...一如他所願  變成了 真正的        


                飛躍の精靈                 




  昨日 得知 這震驚的消息 ..

 

只感覺這生活的世界 一切的生命 彷彿 也變得不真實了。。


一時間 很難接受。。


也有點生氣 ...我生氣  生氣 Ryan ..


記得才叮嚀過 Ryan  想成為精靈 的路 不要走的太快 ..


我們才能有多一點時間 跟他學習更多 關於攝影的知識 ..


我們才有多一點機會 欣賞到 Ryan ..美美的作品..     


Ryan ..曾允諾 一起去 北門 觀賞 壯觀的 黑腹燕鷗....後來 竟說可能 拍不到 經典畫面 而取消..


               〈我其實只是希望在他最後僅有的 生命裡 有更多的見識與 視野〉


Ryan .. 一心一意 就只想到 拍好照片 呈現在眾人眼前..


Ryan    真的是 為攝影 為拍到好照片而活...


...............................


也許 也是你的天父 不忍你再承受  更多的苦痛...


既知如此


作為朋友的我們 又能說什麼呢?


Ryan 走了


只是 現在還是 想 叮嚀 


Ryan 如今你已成為真正的  飛躍の精靈


 請你在也要繼續的 守護著 你的所愛 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  當然也包括我


別了   Ryan


 






             

    Ryan 最後的作品..                                   




http://tw.myblog.yahoo.com/jw!2PUAtO.ACRZ2awu1eTuCKPCXglxTZTlaVA--/article?mid=7449


 


我 給 Ryan 與 Amanda 的留言:


Amanda .


早上〈已是昨日〉早會時 偷上網 讀到這篇文..心有戚戚焉....


心中有無限 感概 卻很難言語...


眼睛 在下雨 下個不停


Ryan  是前輩也是我的攝影老師


回想起 與Ryan相識 相見..〈年初 有機會隨他去拍日偏食..是同住台南的好處吧〉


感歎生命 如此 難預料 ....


Amanda 妳說的對    別看  在網上 總是落落大方 盡力的揮灑 .看似生活充實. 表現的盡是悠閒安樂


其實現實生活裡  也許是平淡 甚至是羞澀 自閉 孤單....相信網上很多人有相同感受..


在部落上認識朋友   是透過文字 的交流  以心為出發 ..就算不曾謀面 也能成知己 更可談心


 我感恩並珍惜  在部落格 曾不吝 給過 一句  問候 鼓勵 或指正 所有的朋友


得到溫暖  也會想付出關懷的心..


我相信 很多人都同我一樣 的心情


讓我們一起 為  Ryan 祝禱  


祈求平安 !


 Ryan  請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ming ㄚ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