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3日那天 在公園 遇見的 


兩隻 剛出生的貓..


後來給帶回家裡來了,也不知道到底對不對


沒有養貓的經驗與知識...也沒有很多時間..


但是阿.... 日子就這樣已過了20多天了


約在一週的時間 貓都張開了眼睛..也有了一點信心


瞧 牠們 多可愛 ..還有一些楚楚可憐的模樣..


一開始 旁邊的人 都說別養 養了會有感情的...


我自己心裡卻很有自信的想..不會的啦...我決不會對牠們有感情的


只要養幾天 牠們長大一些些 有人願意養 就送人..


沒想到 .....



呀呀呀 牠們長的好慢呀....



 約 第十2.3天的時候  其中那隻 ↑ 較瘦小... 牛奶越喝越少 還有摔到...


第十五天的時候 中午我下班回來  發現牠已死了


當時我是沒哭啦   可是可是心裡蠻難過的...也有些愧疚..都怪我沒把人家給照顧好


而現在看到照片 反而勾起傷心的感覺了



難怪 今天早上 做了惡夢..睡過頭..起床時忘了夢了啥麼..趕著上班也沒時間回想


現在有點印象..


原來是夢見 明明是很低水位的水裡.. 一隻讓人很心疼的..貓? 才走進水裡..就不見了..


任我心急的 找呀找 喚呀喚 的 就是找不找...


還好此時電話聲響起叫醒我  也脫離那萬分焦急的情境....



接下來呢 要怎辦呢  剩一隻..孤單呀


曾經有個  異想天開的主意..


兒子的那隻  羅莎 呀   也是蘿莎



有幾次 我把小貓 故意放在羅莎 面前 以為結紮過 沒當過媽的蘿莎 會發揮一點 慈母愛心 給小貓們一點溫暖


沒想到...  羅莎  〈另一篇〉 走哪飛〈台語〉.......偶而 也只會躲在旁邊偷看..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ming ㄚ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