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  是賞鳥ㄛ  ^+++^ .....

來與野鳥做朋友



沒有大砲 想拍到很讚難得的畫面..真有點難度.. 需要多點時間 需要點運氣

所以本篇 就是一種記錄分享吧 跟專業拍鳥大砲是有距離的唷 


# 1  翠鳥



這是第三次 來到這裡~~ 嘉義東石鰲鼓溼地


第一次 大約在三年多年 自己帶著兩三朋友 慕名而來..


路不熟 畢竟有來到目的地 但並沒賞到鳥


第二次 ..帶著二號美女來 ..也是好不容易才到了 這裡..但是車子竟然快沒油..


所以 隨便逛了一下 就離開了


第三次  想說 七股的黑琵變少了 ..應該鰲鼓這邊會有牠們的蹤跡..


而且 已是三月中旬 黑琵的毛色變黃變美 也可能要離開台灣了


剛好 那位 野鳥專家的學長 說要去拍變色的黑琵..


 ㄚ..就這樣跟來了..〈各自開車〉


學長的路線 跟我以前走的 不同


把地圖拍了研究之後 終於知道 這裡的地形方向 下次不會迷路了吧




在有點遠的地方〈遠的讓帶著大砲的學長都不想拍 ..〉終於出現黑面琵鷺的蹤跡


我想右邊的一群 都是黑琵吧 其中有隻有黃色羽毛 100%是黑面琵鷺











我發現 鰲鼓生態之豐富  不亞於七股ㄛ


↓ 我看到的 兩隻翠鳥...














數量蠻多的蒼鷺..  這隻 姿態蠻美的啦



























真正的大砲 在這呢!


 兩位先生 告訴我 妳來晚了..錯過了一群黑琵展翅飛翔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ming ㄚ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